標籤

2020 2021 乙酰氨基酚 七個月 九個月 二胎,孕期低血壓,孕期肋骨痛,孕期坐骨神經痛,孕吐,孕期胃酸逆流 人生 八個月 上床 女人 女兒 六個月 反射敏感 夫妻 夫妻關係 月經產品,環境友善,循環使用 水溫 水質 父母 世界衛生組織 卡介苗 台灣護照,海外婚姻,孩子護照,國外出生 奶粉 奶粉上火 奶瓶 奶瓣 幼稚園 扑热息痛ㄝparacetamol 末世預言 母女 母奶 母乳 母乳,親餵,追奶,擠奶,育嬰 母愛 母親 生孩子 生孩子,高齡產婦,二胎 生產 用藥安全 全家旅行 吃飯 回想 安全 安怡 安怡奶瓶 羊奶 老高與小茉 自我隔離 免疫力 冷水消毒 吞嚥 吵架 床事 快樂 事後避孕丸 使用分享 兒女 兩性 咀嚼 咖啡 怕水 泡奶粉 泡澡 社交 育兒 育兒,育嬰神器,嬰兒背帶,嬰兒澡盆 花地瑪的秘密 便秘 保險套 冠狀病毒 孩子 洗澡 紀伯倫 計算方法 重複使用的副食品袋 剖腹 奧克蘭市立醫院 私人專科醫生 脊椎 半身麻醉 延遲剪臍帶 哺乳 娘家 家和 家庭 家庭旅行 恩情 旅行 消毒 紐西蘭 追奶 高齡,媽媽,帶孩子旅行,孝親之旅 做愛 健康 副食品 婚姻 帶孩子搭飛機,搭飛機,帶小孩旅行,紐航,華航,旅行 帶寶寶出門 情事 情緒 情緒控制 情緒管理 敏感型寶寶 淋浴 第一次 第二胎 紳士風度,兩性,公平,性別歧視 喝酒 游泳 發燒 結紮,女性,絕育,避孕,避孕環,輸卵管 開塞露 開播 嗆到 媽媽 微波消毒 愛自己 愛情 新年 溝通 聖誕節 遊戲 預防針 緊急避孕丸 語言 輔食 噎到 暴力 豬隊友 學校假期 假期活動 手工 親子旅,長途飛行,二寶旅行 親情 親喂 選奶粉 嬰兒 嬰兒社交 嬰兒便秘 嬰兒劑量 避孕 避孕丸 斷奶 轉念 醫療人員 醫藥 鎖國 懷孕 懷孕飲食 寶寶 寶寶便秘 寶寶喝水 寶寶游泳 體重 acetamenophan Avent Avent bottle BCG Covid-19 enema EQ essential workers fever lockdown microlax midwife cath milton Mt Maunganui perioral dermatitis Play group reusable food pouch s26 gold sensitive gag reflex Taurange Vaccination Waitomo Cave

2023年2月20日 星期一

我最喜歡的育嬰背帶和澡盆,Natures Sway, Moby Wrap, Manduca and Shnuggle

育兒路不容易,也非常燒錢。
這裡我想推薦幾樣我個人認為非常值得投資的幾樣東西。實際產品的各種使用方法我就不贅述了。網上大家都查得到。這裡分享的是我的使用心得。
市面上這麼多產品,不知道要買哪一個的媽媽們,可用作參考。

Nature's Way 背帶
這個背帶算是我最常使用的背帶,大寶小寶都有使用。大寶甚至用到幾乎兩歲。
它最好的地方就是穿脫方便。孩子哭鬧的時候,時常會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他到底喜歡哪一種抱法。穿脫方便的背帶就會非常實用,媽媽可以調整各種抱法,大大的減少手臂的壓力。喬好了,也可以抱得比較久。
缺點是,這個背帶(尤其在嬰兒時期使用時)有時還是需要一隻手來輔助,所以並不能解放雙手。
我自己發明各種用法,也試過在哺乳時用這個肩帶來分攤手臂上的壓力。有喬好的時候,甚至可以邊走邊餵,大大增加了我在哺乳期的活動範圍。算是我大愛的產品。

Moby Wrap
這個背帶應該是最舒服的背帶了。整塊布的彈力和材質都非常的親膚。 綁好的時候也是可以完全的把孩子的重量分散在腰背肩膀。
最明顯的缺點就是綁的時候需要一點技巧,需要多多練習。一旦綁好了,孩子放進去舒服了,可以說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這也是可以讓孩子保持M型腿,長時間背住的好背帶。可惜穿脫不易,不然我應該會更常使用它。


Manduca 背帶
這個背帶在我旅行的時候幾乎每天都用。把小孩綁上去了之後,走一走孩子就睡著了。
而且不只是我可以戴,老公和叔叔都試過用這背帶。喬好了之後孩子都挺舒服的,可以背一整天。
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它可以保持小孩的M型腿,不會過多的給骨盆壓力,非常適合在旅途上要長時間背小孩來使用。


Shnuggle 澡盆
這是我在生二寶的時候發現的好東西。我試過各種的澡盆,大的小的圓的方的,沒發現哪個特別好用。
大寶並不喜歡洗澡,一直到長大後洗澡都是一件讓我頭痛的事。本來想二寶應該也會有和大寶一樣的問題,直到發現了這個澡盆。
二寶超愛。她的屁股可以剛剛好卡在那個凹槽,新生兒的時候就可以坐得非常的穩當。到她大一點後,我甚至直接把她放在澡盆裡幫她洗頭。雖然這個澡盆比較貴,可是使用過後我覺得貴是有原因的,也是值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