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20 2021 乙酰氨基酚 七個月 九個月 二胎,孕期低血壓,孕期肋骨痛,孕期坐骨神經痛,孕吐,孕期胃酸逆流 人生 八個月 上床 女人 女兒 六個月 反射敏感 夫妻 夫妻關係 月經產品,環境友善,循環使用 水溫 水質 父母 世界衛生組織 卡介苗 台灣護照,海外婚姻,孩子護照,國外出生 奶粉 奶粉上火 奶瓶 奶瓣 幼稚園 扑热息痛ㄝparacetamol 末世預言 母女 母奶 母乳 母乳,親餵,追奶,擠奶,育嬰 母愛 母親 生孩子 生孩子,高齡產婦,二胎 生產 用藥安全 全家旅行 吃飯 回想 安全 安怡 安怡奶瓶 羊奶 老高與小茉 自我隔離 免疫力 冷水消毒 吞嚥 吵架 床事 快樂 事後避孕丸 使用分享 兒女 兩性 咀嚼 咖啡 怕水 泡奶粉 泡澡 社交 育兒 育兒,育嬰神器,嬰兒背帶,嬰兒澡盆 花地瑪的秘密 便秘 保險套 冠狀病毒 孩子 洗澡 紀伯倫 計算方法 重複使用的副食品袋 剖腹 奧克蘭市立醫院 私人專科醫生 脊椎 半身麻醉 延遲剪臍帶 哺乳 娘家 家和 家庭 家庭旅行 恩情 旅行 消毒 紐西蘭 追奶 高齡,媽媽,帶孩子旅行,孝親之旅 做愛 健康 副食品 婚姻 帶孩子搭飛機,搭飛機,帶小孩旅行,紐航,華航,旅行 帶寶寶出門 情事 情緒 情緒控制 情緒管理 敏感型寶寶 淋浴 第一次 第二胎 紳士風度,兩性,公平,性別歧視 喝酒 游泳 發燒 結紮,女性,絕育,避孕,避孕環,輸卵管 開塞露 開播 嗆到 媽媽 微波消毒 愛自己 愛情 新年 溝通 聖誕節 遊戲 預防針 緊急避孕丸 語言 輔食 噎到 暴力 豬隊友 學校假期 假期活動 手工 親子旅,長途飛行,二寶旅行 親情 親喂 選奶粉 嬰兒 嬰兒社交 嬰兒便秘 嬰兒劑量 避孕 避孕丸 斷奶 轉念 醫療人員 醫藥 鎖國 懷孕 懷孕飲食 寶寶 寶寶便秘 寶寶喝水 寶寶游泳 體重 acetamenophan Avent Avent bottle BCG Covid-19 enema EQ essential workers fever lockdown microlax midwife cath milton Mt Maunganui perioral dermatitis Play group reusable food pouch s26 gold sensitive gag reflex Taurange Vaccination Waitomo Cave

2022年9月29日 星期四

Mint reusable absorbent undies, 可循環使用的月經內褲



我一直對更加環境友善的月經產品很有興趣。 畢竟一個女人一輩子要使用的衛生棉這麼多,然後又是完全不可回收,這對地球環境增加了很大的負擔。如果有更好的產品,我是非常有興趣去嘗試的。可是我也不是非常勤奮的人,如果產品不好用,我也是沒有辦法持續使用,最後只是浪費錢而已。

觀察了很久,最近終於入手了這一款可以持續循環使用的內褲,我買了4件,用了幾週,覺得還不錯,所以想要在這邊和大家分享。

我入手的這款內褲是紐西蘭公司製,名字叫Mint。 直翻的意思是薄荷,另外一個口語化使用時,有很帥的意思。我買的4件都是高流量的,我想這樣就不會有意外,在高流量的日子不小心穿到的低流量的內褲。不過如果你是特別不喜歡內褲很厚感覺的人,可能就需要買一些低流量的換著穿。高流量的內褲底部特別厚,一開始我也有點害怕這會不舒服,結果不會,對我來說,還特別有安全感。

廠商說我買的內褲有兩片高流量衛生棉的吸收力,我目前只有晚上或在家使用(還在坐月子)。我想,一開始還是在家使用,和產品互相熟悉之後,再穿出去比較好。就我使用的經驗,我覺得在普通流量的日子,白天穿一件新的內褲出門八個多小時是沒有問題的。晚上回家後更是可以穿整夜,非常舒服。

自從使用了這種可以循環使用的月經內褲,我真的舒服很多。其實每個月月經來的時候,我都非常痛苦,我覺得我對於衛生棉裡某些成份可能過敏,不管什麼牌子,墊了幾天之後,下面就會很不舒服。現在換了這種內褲好像沒這麼不舒服了。這個發現讓我非常的高興,算是一舉兩得吧。

我沒有試過很多牌子,所以對於牌子大家盡可以多研究一下評價再入手。我是挺滿意Mint的這項產品,沒有業配,純分享讓大家參考。

https://www.mintglobal.co.n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